提问

男子与妻吵架摔女儿致昏迷 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大律师网 2015-12-04    100人已阅读
导读:榆林一男子因与妻子吵架,就将自己半岁的女儿狠狠摔在地上,并在其身上又踢了一脚,导致孩子头部多处受伤,颅
  榆林一男子因与妻子吵架,就将自己半岁的女儿狠狠摔在地上,并在其身上又踢了一脚,导致孩子头部多处受伤,颅骨骨折昏迷不醒,随后孩子母亲报了警。近日,经当地检察院审查决定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这名男子批准逮捕。

  据了解,22岁的嫌疑人李某是榆林市榆阳区人,去年与妻子结婚却一直感情不和,今年4月生下女儿。事发当天,夫妻俩来到妻子娘家又起争执。情绪失控的李某,在一怒之下做出了惊人举动。

  榆林市公安榆阳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苏平:“李某(嫌疑人)一怒之下将自己出生半年的亲生女儿重重摔在地上,并将其身上踢了一脚,导致女儿昏迷不醒,作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驾车逃离现场,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追捕布控。”

  孩子受伤后,家人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头部多处受伤,颅骨骨折。万幸的是,经过治疗孩子已经痊愈。近日,经榆阳区人民检查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涉嫌故意杀人罪,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规定的逮捕条件,决定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