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泰国辣眼男子中学妆容妖艳迎接新生 双眼妩媚翩翩起舞

大律师网 2017-05-24    100人已阅读
导读:近日,泰国一男子中学的奇葩新生欢迎仪式刷爆网络,男子汉们纷纷画着妖艳的妆容,婀娜多姿的跳起舞来。网友看后连连直呼,太辣眼睛!
  近日,泰国一男子中学的奇葩新生欢迎仪式刷爆网络,男子汉们纷纷画着妖艳的妆容,婀娜多姿的跳起舞来。网友看后连连直呼,太辣眼睛!

  据泰国星暹日报报道,泰国猜也奔府一所男子中学的新学期开学欢迎仪式中,男子汉们高兴得跳起了舞迎接新生,同时展示系部风采。注意,这里所说的男子汉是泰国的。

  伪娘是一个ACG界名词,是指一切自然非加工或通过人为手段达到让他人被误认为是女性效果的男性,即伪娘指的是有五官和脸型有女性美感的正常男性角色,且变装后常常带有很强的萌属性,有的可能更胜过一般女性角色。相貌形态呈女性化美,具有很强的萌属性,生理性别为男的正常人类,化妆或伪装后大多给人以错觉,易被误认为是女生,有的甚至能够萌过大部分女生。

  作为伪娘文化兴盛的泰国,想必这些对他们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编辑:chanchan)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