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泰国全面搜捕英拉 向190多个国家发协助请求 极有可能逃往迪拜

大律师网 2017-08-29    100人已阅读
导读:【泰国全面搜捕英拉 向190多个国家发协助请求 极有可能逃往迪拜】8月28日,警察总署副署长西瓦拉表示,根据泰国最高法院签发的逮捕令,泰国警方已经向全国警察系统下令对英拉进行全面搜捕,结果需要在9月1
  【泰国全面搜捕英拉 向190多个国家发协助请求 英拉到底会逃往何方】8月28日,警察总署副署长西瓦拉表示,根据泰国最高法院签发的逮捕令,泰国警方已经向全国警察系统下令对英拉进行全面搜捕,结果需要在9月1日前汇报泰国警察总局。

  目前泰国警方掌握英拉英拉最后动向是在8月23日当地时间下午两点,英拉仍然在家。现在泰国警方正在调查英拉可能出逃路线的线索。另外,泰国警方同190多个国家发出查找英拉下落的协助请求。

  那么英拉到底会逃往何方?

  综合众多媒体援引“相关人士”的话透露,英拉很有可能逃到迪拜去了。但到目前为止,泰方并未发现其离境记录,他们猜测她可能是经过泰国的象岛逃往到周边国家,暂未确认其具体位置。

  美女总理英拉为何会下台?

  英拉作为有名的美女总理,不仅拥有高颜值,亲和力高,在民众中深受爱戴。并且在任期间,泰国经济增长超过了5%,是当时亚洲表现最突出的经济体之一。根据以上内容,英拉作为总理应该是稳稳当当的,那么为什么会下台呢?

  英拉之所以落到今天的地步,有人说是布上了她哥哥他信的后尘。不过确实,这与他信并不无关系。比英拉大18岁的他信在2001年当选为泰国总理,2006年被军方政变推翻,如今已在海外流亡了10年。他信的施政方针简单来说,就是四个字——“劫富济贫”。导致基层民众与精英阶层分成两大阵营,争斗不休,引发了一系列流血事件。

  英拉执政期间,继承了兄长的执政思路。2013年11月,泰国国会下院通过特赦法。被反对派抨击道,英拉试图利用这一法案特赦他信。这彻底点燃了反政府运动的导火线,黄衫军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并展开“封锁曼谷”行动,国家陷入一片混乱。

  这时候,泰国军方出场并接管了国家。2014年5月,军方支持的泰国宪法法院认定英拉在2011年的一项人事任命中违宪,宣布解除其总理职务。2015年,军方支持的宪法法庭弹劾英拉在稻米收购工作中放任贪腐,并造成国家财政亏空,违反了刑法和反贪污法,禁止她继续从政,并对她发起刑事诉讼。
(编辑:寒水)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