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B站公司搬新家请道士作法 疑因今年发展不顺利损失很多影视资源

大律师网 2017-09-16    100人已阅读
导读:15日,有网友曝光B站搬家的消息。从网上晒出现场照片看,办公楼墙壁上出现的弹幕元素,能够证实这应该就是B站新家。但让人诧异的是,在B站新家旁边,竟然有一名道士在作法。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咨询互动,推送律师回复

  【B站请道士作法】9月16日消息,有网友15日曝光B站搬家的消息。从网上晒出现场照片看,办公楼墙壁上出现的弹幕元素,能够证实这应该就是B站新家。


  但让人诧异的是,在B站新家旁边,竟然有一名道士在作法。


  公司搬家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B站竟然在现场请了道士作法,这又是唱哪出。有人觉得很新奇,也有人觉得这作法很B站。


  据称,B站似乎在办公大楼的大厅当中摆放了为道士作法的供桌以及花篮等,在墙壁上还贴了不能识别的字符画。现场还有疑似B站员工拜倒在地。


  事实上今年B站的发展并不顺利,今年七月份的影视剧版权清理尽管ACFUN损失更大,但B站还是损失了很多影视资源。


  【B站请道士作法】B站原本的热门视频的榜单区已经没有数据,成空白状态,而网友的收藏夹中收藏的国外影视内容也基本被标注无效资源。

(编辑:Sakura)
阅读全文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律咨询,推送律师回复。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