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女主管荣升经理坐八抬大轿 典礼现场播放喜庆音乐犹如结婚现场

大律师网 2017-10-16    100人已阅读
导读:10月13日,河南南阳一典礼现场,一名女子坐八抬大轿,现场很是喜庆。原来,该女子是某保险公司对女主管,荣升经理后庆祝。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咨询互动,推送律师回复

  【经理坐八抬大轿】10月13日,河南南阳一典礼现场,一名女子坐八抬大轿,现场很是喜庆。


  从网传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典礼现场播放喜庆音乐,“女主角”坐着八抬大轿接受到场人的欢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在举行婚礼。


  【经理坐八抬大轿】然而,事情真相却是某保险公司的女主管荣升经理。负责人称,他们用八抬大轿的形式,迎接她的晋升,带动下边更多的人,朝着同样一个目标前进。

(编辑:Sakura)
阅读全文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律咨询,推送律师回复。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