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冲绳民众乘坐皮艇从海上进行抗议美军基地搬迁 以争取自身利益

大律师网 2017-10-25    100人已阅读
导读:在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位于冲绳县宜野湾市)迁移目的地名护市边野古沿岸,本月25日,反对搬迁的当地市民等乘坐皮艇和船从海上进行抗议。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咨询互动,推送律师回复

  【冲绳民众抗议搬迁】在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位于冲绳县宜野湾市)迁移目的地名护市边野古沿岸,本月25日,反对搬迁的当地市民等乘坐皮艇和船从海上进行抗议。

  报道称,沿岸地区的填埋工程开工至当天已过去半年。对于正准备在另一施工区域建造新护岸的日本中央政府,民众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再次表明反对的民意。

  发起海上抗议前,日本宇流麻市市民伊波义安强调:“县民对边野古说不的信念不会动摇。我们绝不会放弃,将扩大斗争。”

  来自日本神户市的大岛美智子称:“因为把基地强加给冲绳的是本土的我们,必须把这当做自己的事情来考虑。希望不要填埋掉美丽的大海。”
(编辑:chanchan)
阅读全文

关注《微办案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实时法律咨询,推送律师回复。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