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美国版春运来袭 因感恩节大批美国民众返回家乡

大律师网 2017-11-24    100人已阅读
导读:据香港媒体23日报道,过多的人流导致交通严重堵塞,洛杉矶的公路更出现超长车龙,如河流般的红白车灯更成为一道奇景。

  【美国版春运来袭】每年11月的第4个周四是美国感恩节,本年感恩节在11月23日。大批美国民众提早返回家乡,计划与家人迎接这个节日。


  据香港媒体23日报道,过多的人流导致交通严重堵塞,洛杉矶的公路更出现超长车龙,如河流般的红白车灯更成为一道奇景。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报告,本年有多达51万名美国人将于感恩周外出旅行,是自2005年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版春运来袭】报告指出,当地时间21日是感恩周中道路最繁忙的一天,司机在当日下午5时到6时,需要比平日多3倍时间才能抵达目的地。即使是周三(22日),司机在下午3时至晚上7时,车程亦至少要多花1倍时间。

(编辑:Sakura)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