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全球平均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4.99%

大律师网 2019-03-25    人已阅读
导读:【本报北京讯】据商务部网站援引德国《明镜》在线的报道,毕马威国际会计咨询公司公布的一项针对114个国家的研究结果显示,今年全球平均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4.99%,比2009年下降0.45个百分点。 美国企业所得税税率降幅最大
【本报北京讯】据商务部网站援引德国《明镜》在线的报道,毕马威国际会计咨询公司公布的一项针对114个国家的研究结果显示,今年全球平均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4.99%,比2009年下降0.45个百分点。 美国企业所得税税率降幅最大,从去年的36.5%降至今年的35.5%。德国平均企业所得

  【本报北京讯】据商务部网站援引德国《明镜》在线的报道,毕马威国际会计咨询公司公布的一项针对114个国家的研究结果显示,今年全球平均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4.99%,比2009年下降0.45个百分点。

  美国企业所得税税率降幅最大,从去年的36.5%降至今年的35.5%。德国平均企业所得税税率几乎没有变动,为29.41%。欧盟平均企业所得税税率出现小幅下降,从去年的21.7%降至今年的21.52%。

  毕马威高管称,很多国家都已宣布将降低企业所得税税率,这是一个全球性趋势。在调降企业所得税的同时,为了弥补财政赤字,英国、西班牙和希腊等国将提高增值税税率。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