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业务知识大讲堂

大律师网 2020-09-10

根据“双创双争”活动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丰富业务知识、提升服务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单位,8月21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了业务知识大讲堂,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李红主持,秘书一科科长聂云龙主讲了公文处理相关业务知识,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李红主持业务知识大讲堂

秘书一科科长聂云龙讲授公文处理知识

聂云龙从公文基础知识、公文处理流程、党政协同办公系统操作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整堂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对提升公文办理服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李红指出,做好公文处理工作,是办公室进行参政辅政、搞好协调服务的基础和保障,也是每名办公室干部必须具备的能力。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规范程序、进一步提高效率,不断提升公文处理水平,保证办公室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今年市政府办公室计划举办四次业务知识大讲堂活动,由市政府办公室各业务科室负责人逐一上台交流科室业务,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谈业务、谈体会、谈做法,使办公室干部职工熟悉了解其他科室工作,全面提升素质水平。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