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出国留学服务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1-03-04

该合同已被下载314次

马上下载(11.2微币)

  出国留学服务合同范本【标准版】

  甲方(服务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咨询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订立合同之前要尽可能多地了解对方资格、信用状况,留意对方的营业执照是否过期末年检、是否是假执照、单位经营场所和办公场所是否与其所言相符、有否皮包公司的迹象、有否濒临破产或经营境况日益恶化的迹象、有否违法经营范围、有否信誉欠佳的中介人牵线搭桥、有否高额回扣引诱、有否劣迹或商业丑闻等,订立合同者最好到对方单位亲自察看一下,不要轻信电话、传真或亲友的言辞。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乙方申请自费留学事宜达成如下协议,共同遵守执行。

  一、甲方的责任与义务

  1、甲方为乙方提供自费留学咨询服务,介绍英国院校的综合情况,结合乙方条件帮助乙方选择在英国的学校和课程。

  2、甲方协助乙方完成留学材料的写作,按照乙方要求进行修改。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第1页出国留学服务合同范本【标准版】

  1、乙方接受甲方的自费留学咨询服务,委托甲方办理赴英国留学相关材料书写的有关手续。

  2、乙方应根据英国院校及英国驻华使领馆的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申请留学所需要的个人资料。

  资料包括:

  1.在校学生:提供本科在读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希望申请的专业名称,3年或4年的平均成绩,外语水平,参加或组织过任何大型活动,学校和个人参加的实习活动,受到何种评价等等,推荐信导师的职位,及简单介绍和联系方式。

  2.已经毕业工作:提供原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希望申请的专业名称,大学平均成绩,外语水平,参加或组织过任何大型活动,学校和个人参加的实习活动,受到何种评价,在工作期间就职单位,担任职位,完成过任何项目,取得任何成绩等等,推荐信导师或雇主的职位,及简单介绍和联系方式。

  三、费用及付款方式

  1、乙方选择以下第_______种服务费用:

  (1)委托甲方完成全套材料的英文书写(一个ps,2个推荐信), 服务费共计人民币_________元整(¥__________)。

  (2)委托甲方完成ps和2封推荐信中的某一个或2个文件的书写,服务费依材料数量而定,人民币_______元一份(¥_______)。

  2、付款方式:分两次付费。乙方签订本合同即付一次服务费(每一份材料的一次服务费为_______元),甲方在收到该款项及编写所需资料后,在_______天内为乙方进行留学材料的书写,完成后,甲方将材料的_______%交给乙方,如果乙方满意,乙方将二次服务费付与甲方,甲方将全部材料提交给乙方。

  3、支付方式为下列第_______种形式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