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三方股权转让协议范本【简洁版】
大律师网 2021-09-10

该合同已被下载630次

马上下载(12.2微币)

  2021年三方股权转让协议范本【简洁版】

  甲方(股权出让方):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股权受让方):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丙方(股权受让方):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丙三方经友好协商,现就____________(以下简称“顶山公司”)股权转让事宜达成本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风险告知:在股权转让中,出让股权的主体应当是公司的股东,受让方可以是原公司的股东,也可以是股东外的第三人。在实践中,一些公司股东是以公司名义签订的股权转让合同,这会造成签约主体的混淆。另外,如果受让方是公司,要考虑是否需要经过股东会决议通过;如果是自然人,则要审查其是否已注册过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一、股权转让背景

  甲、乙、丙三方为顶山公司的三名实际股东,持股比例为:甲方: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丙方:__________,现由于甲方个人原因,甲方自愿将顶山公司_____股权分别转让给乙方和丙方。

  二、转让股权份额

  甲方向乙方转让所持有的顶山公司_____的股权。

  甲方向丙方转让所持有的顶山公司_____的股权。

  经股权转让后,顶山公司中甲、乙、丙三方的股权结构分别为:甲方: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丙方:__________

第1页三方股权转让协议范本【简洁版】

  二、转让价格

  甲方向乙方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__________元,其中现金__________元,乙方同意承担_____和_____对于_____债务,共计人民币_____元,作为购买甲方股权的对价。(具体约定见补充协议一)

  甲方向丙方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__________元。

  三、付款方式、付款期限

  1、本协议成立_____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_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丙方向甲方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_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

  2、乙方于_____开始承担_____和_____对于_____债务。

  2、乙方于_____支付甲方股权转让金人民币__________元

  3、丙方于_____支付甲方股权转让金人民币__________元

  4、丙方于_____支付甲方股权转让金人民币__________元

  四、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按照本协议约定获得股权转让金;

  2、甲方应提供为完成本次交易所需要的应由甲方提供的各种资料和文件,以及出具为完成本次股权转让所必须签署的各项文件;

  3、甲方应协助乙方办理有关股权转让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履行国家法律法规及本协议规定的其他义务;

  4、甲方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就本次股权转让的保密义务和国家法律法规及本协议规定的其他义务。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