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植物花卉购销合同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1-12-16

该合同已被下载1993次

马上下载(10.3微币)

2022年植物花卉购销合同范本【简易版】

  供应方(简称甲方):___________

  购买方(简称乙方):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规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公平互利、诚实信用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协商达成一致,订立如下花卉购销合同:

  第一条、采购产品

  1、甲方根据乙方需要向乙方提供各种盆栽花卉计盆(花卉名称、单价及花盆、托盘数量规格见附件)。

  2、花卉款共计______款,主要有_______________。乙方与甲方按照实际采购的盆栽花卉数量为准,按双方约定的价格结算全部花卉款。

  第二条、货款结算方式

  1、乙方在确定、签订购买花卉合同之后,需向甲方支付花卉总金额的40%作为预付款。

  2、乙方在花卉到货验收后支付花卉总金额的50%,在两个月后支付剩余10%的花卉款。

  3、乙方通过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货款均可。

  4、甲方在乙方支付花卉款的同时开具发票。

  第三条、售后服务

  1、甲方按照乙方的要求提供花卉,并负责售后两个月的免费养护。

  2、乙方所购花卉在两个月以内产生的各项维护费用由甲方承担。

  3、乙方所购花卉如两个月以内出现死亡,由甲方负责免费调换。

  4、由乙方人为因素造成花卉死亡的,甲方概不承担责任(例如乙方未按甲方要求对花卉进行习性养护造成花卉死亡的,由于天气突变等不可抗拒原因造成花卉死亡的,或乙方在移动花卉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等,甲方概不承担责任)。

  第四条、双方责任及义务

  1、甲方责任:

  ⑴保证花卉的质量达到乙方要求。

第1页植物花卉购销合同范本【简易版】

  ⑵按乙方的通知要求组织供货。

  2、乙方责任:

  ⑴核实进场花卉的品种、规格、数量是否与“货物清单”相符,如不一致时,督促甲方及时调换。

  ⑵按实际发货清单支付花卉款;

  ⑶负责合同履行,对货物质量进行验收等事宜。

  第五条、验收方式

  花卉进场后,由乙方负责人与甲方共同验收,验收标准按本合同约定内容进行。花卉验收合格后,由乙方负责人开据“花卉验收单”作为甲方结算凭据。若甲方未按乙方做好标记的花卉送货,乙方可以退货,甲方必须迅速将缺少部分的花卉补齐。

  第六条、违约责任

  1、若乙方无故拒绝收货或不按合同约定支付货款的,视为乙方违约,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可要求乙方承担甲方一切经济损失和违约责任。(乙方逾期付款,按合同总金额支付给甲方每日0.5%的违约金,以此类推。)

  2、若甲方未在规定的时候内交货或货物质量达不到乙方的要求,需承担乙方的一切经济损失和违约责任。(按合同总金额支付给乙方每日0.5%的违约金,以此类推。)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七条、不可抗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