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摄影机采购合同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1-12-31

该合同已被下载961次

马上下载(13.2微币)

2022年摄影机采购合同范本【最新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平等友好协商,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甲方采购乙方摄影机以及相关配套产品,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 产品型号、数量

  1、产品名称:________________;

  2、产品型号:________________;

  3、产品品牌:________________;

  4、产品配套:________________;

  5、购买数量:________________;

  6、产品金额:________________;

  7、总金额: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产品售后服务

  1、本合同所列产品,在甲方验货后,使用7日内,非因甲方使用、保管不当,发生性能故障,甲方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维修。

  2、本合同所列产品,在甲方验货后,使用l5日内,非因甲方使用、保管不当,发生性能故障,甲方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

  3、摄影机整机质保期为一年, 卡托质保期为一年, 品牌U60电池质保期为十八个月,索-尼32G高速SD内存卡质保期为五年。在质保期内非人为原因,产品出现故障的,乙方负责将问题产品送至索-尼售后服务处,免费为甲方修理。

  4、乙方出售商品在质保期内修理两次(同样故障),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甲方可凭修理记录和证明,要求乙方调换同品牌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或退货,质保有效期应扣除因修理占用和无零配件待修的时间。

第1页摄影机采购合同范本【最新版】

  5、在质保期内,因生产者未供应零配件,自送修之日起超过90日未修好的,乙方应免费为甲方调换同品牌同型号同规格产品。因乙方自身原因使修理超过30日的,由其免费为甲方调换同品牌同型号同规格产品,费用由乙方承担。

  6、对于超出产品质保期限、质保范围,该产品出现故障的,乙方应当负责为甲方修理。

  第三条、甲方权利义务

  1、甲方在购买商品后,对乙方所提供产品有检验的权利。

  2、甲方在“三包”期内,依法对乙方产品享有退货、换货、免费修理的权利。

  3、甲方所购商品出现问题,及时通知乙方,接受乙方的免费上门服务

  4、按照合同约定,按时向乙方支付货款。

  第四条、乙方权利义务

  1、保证本合同售卖货物供货渠道合法。

  2、保证在商品三包期内,对商品承担退货、换货、免费修理的义务。

  3、对于超出质保时间、质保范围,产品出现故障,乙方负责为甲方维修处理。

  第五条、付款方式

  1、乙方负责订购货物,并在双方签署本合同后五日内,向甲方提供货物供甲方验收。甲方验收合格后,向乙方指定账户汇入本合同约定货款人民币 ,乙方同时向甲方出具正式发票。

  2、乙方指定账户为:

  账号:_____________;

  开户行:_____________;

  户 名:_____________。

  第六条、产品召回

  甲方购买产品后,如遇到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生产厂商召回相关产品,乙方需要第一时间通知甲方,并负责处理相关事宜。

  第七条、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