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蔬菜配送服务合同书【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03-07

该合同已被下载1225次

马上下载(14微币)

2022年蔬菜配送服务合同书【通用版】

  配送方(甲方):___________

  订购方(乙方):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公正、诚信、互惠互利、友好合作的原则,就由甲方负责向乙方提供蔬菜配送服务事宜,为保证双方的权益,特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配送服务期限及内容

  1、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合同期满前两个月内,若乙方需甲方继续提供服务的,甲方将发出续订合同的通知,否则,合同期满后自动终止,但合同期限届满时乙方存在未完成服务的,合同期限顺延至乙方完成服务之日。

  2、在合同期内,甲方按乙方订购的品种、数量、质量及单价准时向乙方提供配送服务,否则乙方有权拒收。

  3、乙方向甲方订购的商品,必须提前一天以书面传真方式向甲方下订单,订单内容应清楚说明品名、数量、质量、时间及特殊要求等。

  第二条:配送商品质量、数量、时间及验收

  1、配送商品质量:按乙方要求的质量配送。

  2、数量:应保证斤两的准确性,原则上以乙方验货数量为准。

  3、时间:甲方须按乙方要求的时间每天将所订购的货物送至乙方所在地。

  4、验收:甲方每次随货送上一式两份的送货清单,乙方验收后由乙方人员签字核认,作为送货凭证。对不符合质量的品种,乙方有权退货和要求甲方换货。

  第三条、商品价格

  甲方根据市场行情,每10天向乙方提供一次价格表经乙方确认后执行。

  第四条、付款方式

  1、送货款项每60天结算一次,并于结算后三天内乙方以现金支票或现金的方式向甲方支付货款。

第1页蔬菜配送服务合同书【通用版】

  2、乙方必须将货款付给甲方指定的收款员或转入甲方指定的账号,甲方指定的收款人应持甲方所出具的“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否则,如发生损失由乙方承担。

  第五条、违约责任

  1、如因货物质量不符或不对板,所造成的损失由甲方承担。

  2、如经卫生检疫部门确认甲方因送货质量问题造成乙方人员食物中毒或损害健康的,由甲方负责全部责任。 如果由于乙方使用腐烂食物或其他因乙方原因造成的食品安全问题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3、乙方逾期未向甲方支付货款,甲方有权随时终止向乙方供货,并按每天5%收取违约金。

  第六条、不可抗力

  1、“不可抗力”是指本合同双方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预见、亦无法避免的事件,该事件妨碍、影响或延误任何一方根据本合同履行其全部或部分义务。该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地震、台风、海啸、洪水、火灾或其他天灾、战争或任何其他类似事件。

  2、如发生不可抗力事件,遭受该事件的一方应立即用尽可能最快捷的方式通知对方该事件的性质、发生日期、预计持续时间等有关的细节,以及该事件阻碍通知方履行其于本合同项下义务的程度。

  3、在不可抗力事件持续期间,遭受不可抗力事件的一方应定期及时地告知对方不可抗力事件的现状,如不可抗力事件结束,应立即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

  4、遭受不可抗力事件的一方可暂时中止履行本合同项下的义务直至不可抗力事件的影响消除/止,并且无需为此而承担违约责任;但应尽最大努力克服该事件,减轻其负面的影响。

  5、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当向对方提供事件发生地区的公证机构(或其他适当机构)出具的证实不可抗力事件的合法证明,如其不能提供该等证明,对方可根据本合同的规定要求其承担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