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机械设备租用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2-29

该合同已被下载1415次

马上下载(14.1微币)

2023年机械设备租用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__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法律法规,为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的原则,甲乙双方就机械设备租用事宜协商一致,订立本协议。

  第一条、机械设备名基本情况

  乙方向甲方租用_________机械设备,该机械设备规格型号是_________,租用数量为_________,该机械设备主要用于_________。

  第二条、租赁时间

  该机型设备租用期限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历时_________日。协议期满后,甲方如果继续对外出租,乙方享有优先承租权,乙方必须在协议到期前10日内,与甲方商议签订新租赁协议。

  第三条、机械设备的所有权

  本协议所列的所有租赁设备的所有权属于甲方,乙方对租赁设备机械只享受租赁期间的使用权,没有对设备的转租权。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对设备进行抵押,否则造成的全部后果由乙方承担。

  第四条、租金及支付方式

  1、租金及计算:租金_________元/月;实际使用不足月部分按照月租费÷30天×实际使用天数计算。

  2、租金支付:租赁费用按月计算。每月的25日由出租方开具当月租费结算单及发票交承租方办理结算手续。乙方应按业主支付工程款的情况按_________支付租赁费。

  3、租金优惠:租用期满12个月按10个月计算租费。租用期满_________按_________计算租费。

第1页机械设备租用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4、其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条、甲方责任

  1、按乙方要求及时将机械进入工地交付使用。

  2、负责办理检测手续及各种管理部门的所需证件。

  3、提供机械相关资料。

  4、服从乙方指挥,接受乙方检查。

  5、负责机械维修、保养,提供24小时服务,满足施工需要。

  6、操作人员持有效证件上岗。

  7、因甲方操作人员造成的机械故障事故,甲方承担全部责任,给乙方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进行赔偿。

  第六条、乙方责任

  1、按协议约定及时付给甲方租金。

  2、给甲方机械操作手提供食宿方便,其费用由乙方承担。

  第六条、违约条款

  1、甲、乙双方必须严格履行本协议的各项条款,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中途变更或解除本协议。

  2、在租赁期间,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在租赁设备上随意增加和扣除部件,不得以租赁设备进行转租或抵押,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赔偿责任。

  3、若乙方未按协议规定期限支付租金或超期使用,甲方有权终止协议调回所租设备,每超一天乙方应向甲方正常交纳租金并加付月租金的5%作为违约金。

  第七条、不可抗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