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的私人衣柜定制服务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8-07

该合同已被下载1017次

马上下载(13.3微币)

最新的私人衣柜定制服务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服务提供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

  服务接受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

  鉴于乙方希望委托甲方进行私人衣柜的定制和安装;甲方拥有相应专业能力和经验并愿意为乙方提供定制和安装相关的工作。基于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充分沟通与了解,并一致同意签署如下协议条款:

  一、服务内容

  根据乙方需求,在服务方式面上包括:

  1、设计:设计符合乙方要求的个性化衣柜结构及布局。

  2、材料采购:推荐适用材质并根据要求采购产品。

  3、制造:在指导报价内按照约定完成所需要数量服项,并返还给代理商检查确认该次是否完成契约调度。

  二、费用支付及退款规则

  1、费用标准:________________。

  2、付款方式:________________。

  三、甲方权利

  1、根据乙方要求提供符合预期设计和配置的私人衣柜。

  2、按时交付并安装衣柜,并确保产品质量达到行业标准。

  3、向乙方提供关于材料选择、结构设计等相关专业建议。

  四、乙方权利

  1、在合理范围内修改或调整个性化需求,并在可行条件下得到符合要求的变更。

  2、获得清晰详细的价格说明和进度安排信息。

  五、违约及解除

  1、 违约情况:若一方未履行本协议中规定的任何义务,则视为违约.

  2、解除权:任一方有权解除协议,并可通过法律途径寻求损害赔偿,但须事先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六、争议纠纷处理

第1页最新的私人衣柜定制服务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七、其他约定

  1、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2、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3、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5、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协议内容。

  甲方(签章):____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_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