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餐饮配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10-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893次

马上下载(10微币)

2023年餐饮配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甲方:(配送商)______________

  乙方:(餐厅)________________

  鉴于甲乙双方为了保障餐饮配送的正常进行,特订立本协议,共同遵守以下条款:

  第一条、配送范围

  1.1 甲方将按照乙方的要求进行餐饮产品的配送服务。

  1.2 配送范围包括乙方所在区域内的餐厅及其附近地区,具体范围由甲乙双方协商确定。

  第二条、配送时间和频率

  2.1 甲方将根据乙方提供的餐饮订单信息,安排合理的配送时间。

  2.2 配送频率由乙方根据实际需求向甲方提前通知,并共同商定。

  第三条、费用支付

  3.1 乙方应按照协议约定的价格及结算方式支付配送费用。

  3.2 配送费用的结算周期由甲乙双方协商确定,一般为月结或者周结。

  第四条、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4.1 按时按量配送餐饮产品,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

  4.2 配送过程中遇到交通等不可抗力情况时,积极与乙方沟通并寻找解决方案。

  4.3 配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配送商应与乙方及时沟通并协商解决。

  第五条、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5.1 准确提供餐饮订单信息,确保配送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5.2 支付配送费用。

  5.3 对甲方提供的产品进行验收,并及时反馈问题。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六条、违约责任

  6.1 若甲方未按时按量配送或配送质量出现问题,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第1页餐饮配送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6.2 若乙方未按时支付配送费用,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第七条、不可抗力

  7.1 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7.2 遭受不可抗力的一方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减少损失,并在事件消除后立即恢复本协议的履行,除非此等履行已不可能或者不必要。

  7.3 本条所称“不可抗力”系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或不能克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火灾、爆炸、雷电、地震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管制、国家政策的突然变动和罢工等。

  第八条、其他约定事项

  8.1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8.2 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____年。

  8.3 本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应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并以书面形式作出。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______年____月_____日 ______年____月_____日

  签字地点:___________ 签字地点:___________

遇到合同纠纷可以怎么处理?

  合同纠纷可以通过协商、调解、仲裁、诉讼解决。

  1、协商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