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标准的企业员工保密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3-08-11

该合同已被下载44次

马上下载(10.4微币)

标准的企业员工保密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鉴于乙方即将或已经成为甲方的员工,为保护甲方的商业利益和保密信息的安全,甲乙双方达成以下员工保密协议:

  第一条:保密信息定义

  1、保密信息是指甲方在业务运营过程中,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图纸、数据、口头交流和技术信息等)向乙方披露的、作为商业机密的一切信息,包括但不限于:

  1、商业计划、战略和发展计划;

  2、客户列表、合作伙伴名单和供应商信息;

  3、技术数据、技术文献、设计图纸和产品信息;

  4、经营策略、市场数据和营销方案;

  5、薪酬体系、财务数据和商业秘密

  2、未经甲方书面许可,乙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使用或转移保密信息。

  第二条:保密责任和义务

  1、乙方应保持对保密信息的绝对保密,并按照甲方的要求和合理的安全标准妥善保管保密信息。

  2、乙方只能在履行与其工作职责相关的工作职能时,接触和使用保密信息,不得将其用于与甲方业务无关的任何其他目的或透露给任何无关方。

  3、乙方在离职后也应继续承担保密责任和义务,不得将保密信息披露给任何第三方,包括竞争对手、合作伙伴或其他可能危害甲方商业利益的实体或个人。

  第三条:知识产权

  1、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间创作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软件代码、设计文件、技术文档等),均归甲方所有,乙方无论在工作期间还是离职后均不享有对这些作品的任何权益。

  2、乙方不得将上述作品用于非甲方相关业务、非甲方的商业目的或个人利益追求,不得将其传播给任何第三方。

  第四条:违约责任

第1页标准的企业员工保密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1、任何违反本协议的行为将被视为违约行为,乙方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

  2、乙方明确了解,一旦违反本协议约定,甲方有权采取法律手段追究乙方的责任,并有权解除与乙方的劳动协议关系。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五条:协议的终止和解除

  1、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并在乙方离职后继续有效。

  2、甲方有权在任何时候解除本协议,解除时应当书面通知乙方。

  第六条:争议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第七条:其他约定

  1、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2、除本协议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协议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