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最新私人门面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11-17

该合同已被下载87次

马上下载(10.6微币)

2021年最新私人门面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互利”的基础上,就甲方将其合法拥有的房屋出租给乙方使用,乙方承租使用甲方房屋事宜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门面基本情况

  甲方出租给乙方的门面房位于_______市_______区(县)_______街_______号门面房,该门面房面积共_______平方米,甲方自愿将个人门面租赁给乙方使用,乙方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第二条、租赁期限

  1、租赁期限共_______年,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

  2、租赁期满,甲方有权收回出租房屋,乙方应如期交还。乙方如要求续租,则必须在租赁期满_______个月之前书面通知甲方,经甲方同意后,重新签订租赁合同。

  第三条、租赁用途

  乙方向甲方承诺,租赁该房屋仅作为___________________使用。

  第四条、租金及支付方式

  1、该门面房年租金总额为人民币_______元(大写_______万_______仟_______佰_______拾_______元整)。

  2、房屋租金支付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甲方收款后应提供给乙方发票。

  第五条、甲乙双方责任

  1、乙方对甲方的门面所属建筑物和装修的固定财产不得随意该拆,如乙方需装修改造门面内外,乙方自行处理好各种关系方可装修。乙方施工不得危及房屋门面安全。

第1页最新私人门面租赁合同范本【标准版】

  2、甲方的门面室内外所有的固定财产及不固定的财产和配套设施若有损失或遗失,均由乙方赔偿和维修改造好,费用由乙方负责。

  3、合同期满,乙方所增设和改换的固定设施不得拆除和损坏,一切设施如有损坏,乙方照价赔偿或修复,经甲方验收合格后方可。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六条、违约责任

  乙方不得将甲方门面单方面和因其他理由为由转租给他人经营和使用,否则视为乙方违约,甲方有权收回门面,终止乙方合同。乙方若有特殊情况,需转让门面必须经得甲方先同意,门面租金由甲方决定,对乙方无权作主,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纠纷和刑事责任一切都由乙方负责。

  第七条、争议纠纷解决

  本合同在履行中如发生其他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八条、其他约定

  1、租赁期间房屋如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导致毁损,本合同则自然终止。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