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嘉兴港区管委会主任冯中海一行到固废处置公司调研

大律师网 2020-09-27

9月14日下午,嘉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中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克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沈跃平,港区发改经信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港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嘉源集团所属嘉兴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焚烧处置线,实地检查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工程建设成效。嘉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柏卫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伟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固废处置公司安全环保展厅和二期焚烧线现场,实地察看了二期危废焚烧处置全过程,听取了固废处置公司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焚烧处置运行工艺、烟气排放指标控制等详细情况的介绍,并了解了公司在危废处置能力、收集种类以及服务范围等方面的运作情况。

冯中海主任对固废处置公司在二期工程的建设与运行管理中所作的努力和在承担嘉兴市域内危险废物收集及安全处置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中海主任指出,固废危废处置事关生态安全大局、事关城市品质提升、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固废处置公司继续秉持“安全化、规范化运行”的管理理念,不遗余力地当好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为嘉兴市域固废危废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贡献港区力量。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