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西安女子不堪家暴跳楼身亡

大律师网 2011-08-05    人已阅读
导读:再婚后不知道珍惜,因小事无端猜忌,暴力虐待妻子,致使妻子不堪忍受跳楼身亡。7月27日,经西安市未央区检察

  再婚后不知道珍惜,因小事无端猜忌,暴力虐待妻子,致使妻子不堪忍受跳楼身亡。7月27日,经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王杨被法院以犯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今年31岁的王杨是绥德县人,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来王杨认识了小自己8岁的离异女同乡张某,相似的经历使二人一见如故,并于去年年初结婚。由于王杨性格原因,二人经常为一些家庭琐事吵闹。去年10月23日凌晨,在西安市北郊的租住房内,王杨因对张某一次夜不归宿产生猜忌,进而发生争吵,便撕扯掉张某全身衣物,持锅铲在其上下肢乱打一通,直至锅铲柄部弯曲,并用酱油、醋等液体泼洒张某身体。张某不堪忍受殴打和侮辱,从五楼窗户跳下当场身亡。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