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男子因口角发生纠纷举刀砍人

大律师网 2013-04-25    人已阅读
导读:从化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当日8时许,从化市良口镇良民村楼田队1名男子持刀砍伤3人,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从化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当日8时许,从化市良口镇良民村楼田队1名男子持刀砍伤3人,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名伤者仍在抢救中。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东已被警方抓获。

    从化警方接报后立即派出民警到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到场。民警到场后发现3伤者(分别是龙某秀、女、82岁,李某威、男、17岁,李某强、男、约10岁,均为从化市人),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3名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李某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伤者仍在抢救中。

    经初步调查,李某东(男,19岁,从化市人,无业)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在李某东家中将其抓获。据李某东交代,其于4月22日与李某威、李某强兄弟因口角发生纠纷,遭到李某威等人殴打。4月23日早上,为报复李某威、李某强兄弟,李某东到李某威家中,持砍柴刀将两兄弟砍伤,李某威的奶奶龙某秀上前阻拦时,也被砍伤。

    目前,警方正对该起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郑旭森 通讯员从公宣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