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武汉确定45家生育保险定点服务机构

大律师网 2015-09-22    人已阅读
导读:武汉市向社会公布了45家生育保险定点服务机构的名单,参加生育保险满6个月的职工在这些医疗机构进行产检、住院分娩和实施计划生育手术,可享受生育保险政策。    这45家医疗机构包括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二

武汉市向社会公布了45家生育保险定点服务机构的名单,参加生育保险满6个月的职工在这些医疗机构进行产检、住院分娩和实施计划生育手术,可享受生育保险政策。
  
这45家医疗机构包括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二医院、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等。对长驻外地工作的)职工,武汉市工伤生育保险中心将会同用人单位在派驻地选择1家至2家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作为职工生育保险定点医院。

  武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定期会同卫生、财政、物价、人口和计划生育部门对其服务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定点医疗机构若有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将追回违规费用,对其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可依法解除服务协议,直至取消其定点服务资格。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