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涪陵:多分房两口子"假离婚" 数月后丈夫飞了

大律师网 2019-04-04    人已阅读
导读:为多分房而导演分手戏的周女士后悔不迭,终日以泪洗面 李坤 图   华龙网讯 “以前听说过一对夫妻为了某种目的搞假装离婚,最后却弄假成真的事。只是没想到,如今这样的事就发生在我的朋友身上了:为了多分一套房,她
为多分房而导演分手戏的周女士后悔不迭,终日以泪洗面

  李坤 图   

  华龙网讯 “以前听说过一对夫妻为了某种目的搞假装离婚,最后却弄假成真的事。只是没想到,如今这样的事就发生在我的朋友身上了:为了多分一套房,她竟然把丈夫‘搞丢’了。”近日,重庆市涪陵城区的冉女士向记者披露了好友周女士的不幸故事,“她现在后悔得不得了,人都快气疯了……”

  曾有个幸福的家庭

  根据冉女士提供的线索,笔者在涪陵某“城中村”找到了住在这里的周女士。

  在犹豫再三之后,周女士终于接受记者的采访,道岀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荒诞剧。

  今年巳38岁的周女士和丈夫秦先生都是涪陵人,15年前两人自由恋爱并结了婚,关系一直非常好。

  如今,他们14岁的儿子也巳读初中了。

  这些年来,两人虽然没有固定工作,但都努力打拼,近年来还做起了生意,如今是一知名电器厂家在涪陵的品牌代理。

  虽然周女土的性格有些急躁,把丈夫管得很严,但在邻居们的眼里他们的确很般配、很幸福。

  周女士导演假离婚

  周女士是一个比较精明的人。

  今年5月份,她听说涪陵要大规模改造“城中村”,小道消息更传言“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补偿,每个家庭可以分到一套补贴性住房。”

  在此之前,周女士听说过不少这类故事:单位搞集资建房,好端端的夫妻离了婚,以便多分一套房子,等房子分到手后又复婚。

  在周女土看来,这是一条能多分一套房的捷径,“太划算了。”

  周女士于是很快将这个想法告诉丈夫。秦先生一开始并不答应———他怕麻烦、怕人说闲话,也不太相信这种办法真的管用。

  可他们家是周女士当家。经不住妻子的劝说,6月中旬,秦先生和妻子离了婚。

  二人当时商定:离婚只是暂时的,等目的达到后马上复婚。

  弄假成真以泪洗面

  为了把“离婚戏”演得真一点、不露出马脚,周女士让丈夫住到了他父母家,只是到晚上趁人不注意秦先生才回到“前妻”的家。

  然而,这种情况只维持了一个月,就发生了戏剧性变化。

  按周女士的说法,秦先生很快“就像脱疆的野马,每天晚上都和朋友喝酒到深夜,还要去卡拉OK厅唱歌。”

  渐惭地,他很少回周女士身边了,碰到周女士盘问行踪也总是随便找个理由搪塞。

  8月初,秦先生应朋友的邀请到主城发展,协助打理朋友公司的事。

  其间,秦先生很快与一位来自永川的女子结识,并迅速坠入爱河。

  他觉得,相比之下这位永川女子要比周女士优秀得多,于是直接向周女士提出:“放弃我,你自己另找郎君。”

  这一来,周女士慌了神,反复找秦先生,要续前缘。然而秦先生一直都躲着她,毫不心动。

  周女士如今只是整日以泪洗面。她哭诉道,“不知该昨办了,真后悔和丈夫假离婚。”

  通讯员 徐华东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