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司法行政机关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

大律师网 2020-09-24    人已阅读
导读:司法行政机关 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 文号 : : 你于 年 月 日经本机关审查决定准予行政许可取得的 ,因发生《中华司法行政机关 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 文号 : : 你于 年 月 日经本机关审查决定准予行政许可取得的 ,因
司法行政机关 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 文号 : : 你于 年 月 日经本机关审查决定准予行政许可取得的 ,因发生《中华

司法行政机关

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

文号 :


  :

  你于 年 月 日经本机关审查决定准予行政许可取得的 ,因发生《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八条第二款规定的下列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本机关决定撤回对你的行政许可决定。

  请你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日内,持原行政许可证件到本机关办理有关手续。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 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三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年 月 日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