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餐饮行业保密协议书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2-11-15

该合同已被下载234次

马上下载(10.8微币)

最新餐饮行业保密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在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订立本协议,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条 保密信息的定义、范围和载体

  1、凡乙方在甲方就职期间所获得的____加工以及配料方法均属甲方的保密信息。

  2、甲方的保密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各项:

  (1)所有____加工配制技术;

  (2)所有____资料;

  (3)其它涉及本店____的内容及资料。

  第二条 保密义务

  1、乙方的保密义务基于其对甲方忠实义务的要求。乙方在任职期间应履行以下义务:

  (1)严格食材加工配制技术,防止泄露保密信息;

  (2)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保密信息泄露或披露给甲方以外的任何其他人;

  (3)不得利用保密信息为自己或任何第三方牟利。

  2、乙方离开甲方之后,乙方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保密信息泄露或披露给甲方以外的任何其他人。

  3、乙方离职后承担保密义务的期限为无限期保密。

  第三条 泄密行为

  1、乙方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将被视为故意泄露、披露甲方的保密信息:

  (1)将保密信息泄露给甲方的竞争对手;

  (2)向公共场合发布、提供保密信息;

  (3)利用保密信息为自己或者他人服务或牟利;

  (4)通过其他任何途径或形式泄露、披露保密信息。

  第四条 保密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保密期限自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

  第五条 违约责任

第1页最新餐饮行业保密协议书书范本【完整版】

  乙方如违反本协议约定义务,应承担如下违约责任:

  1、乙方应当赔偿甲方的损失,包括但不仅限于甲方因调查该项侵害其合法权益的行为所发生的合理费用。

  2、乙方承担的`前款违约责任不足以弥补其违约造成的实际损失时,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赔偿全部实际损失。违约的实际损失,包括由国家认可的资产评估机构评定的保密信息的价值及评估费用、调查费用等。

  3、乙方依照本协议约定承担赔偿损失和其他民事责任后,甲方仍保留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乙方刑事责任、行政责任的权利。

  第六条 不可抗力

  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七条 争议纠纷解决

  1、因履行本协议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2、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______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并接受其仲裁规则。该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双方将无条件地履行该仲裁裁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八条 其他约定

  1、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