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公司财务保密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3-03-17

该合同已被下载1184次

马上下载(13.8微币)

2023年公司财务保密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甲方(聘用单位):___________

  乙方(受聘人):_____________

  甲方双方根据国家、市有关法规、规定,按照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保密协议。

  第一条:商业保密范围

  1、公司重大决策中的保密事项;

  2、公司尚未付诸实施的经营战略、经营方向、经营规划、经营项目及经营决策;

  3、公司内部掌握的协议、协议、意见书及可行*报告、主要会议记录;

  4、公司职员人事档案、*等资料;

  5、公司出资开发、研制、购买的软件;

  6、其他经公司确定应当保密的事项,如管理流程、行政、人力资源、营销部门及其他部门管理资料等。

  第二条:财务机密保密范围

  公司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具体包括:

  1、公司的收款、存款、付款、现金流量等财务状况;

  2、公司财务预决算报告及各类财务报表、统计报表;

  3、公司成本核算、劳动力成本、管理成本等;

  4、集团分管财务领导交待的其他财务保密事项;

  第三条:乙方保证

  乙方保证在甲方聘用期间以及聘用期终止后,未经甲方书面同意,决不公开发表或对其他人泄露甲方的任何商业秘密,决不转移含有甲方商业秘密的资料。

  第四条:蓄谋恶意损坏行为

  鉴于乙方受聘用期间职位的特殊性,可能会掌握甲方更多、保密等级更高的商业秘密,乙方承诺:无论在甲方受聘用期间或者聘用结束(无论因何原因而结束)后,无论出自任何原因,乙方到工商、税务、劳动等相关单位进行的投诉、举报等行为,均为蓄谋恶意损坏甲方名誉及利益的行为,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均有乙方自行承担。

  第五条:保密期限

  1、本协议项的保密期限,自本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至保密信息被甲方依法公开披露或成为公开信息之日止;

第1页公司财务保密协议书范本【标准版】

  2、不论以任何方式解除或终止甲乙双方之间的合作事宜以及将要签署的协议,本保密协议仍然有效,直至相关保密信息被甲方依法公开披露或成为公开信息。

  风险告知:很多企业通常约定保密期限为任职期间及离职后2至3年,这样的约定会给员工造成误解——即离职后过了2至3 年后,可公开或使用商业秘密了,这样的约定是不可取的。因此,企业应区别约定,对商业秘密的保密期限应约定保密期限做为“直至该保密信息通过正常途径进入公知领域”为止,而不做具体的年限约定;对于一般的保密信息宜约定2年或3年保密期限。

  第六条:违约责任

  1、乙方违反本协议约定,其法律责任(包括民事、行政、刑事责任)由乙方个人承担,甲方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2、乙方违反本协议的约定义务,给甲方照造成损失的,乙方应向甲方赔偿直接损失和可得利益损失、咨询费、调查费、公证费、保全费、评估费、鉴定费、律师费、诉讼费等一切费用。

  第七条:争议纠纷解决

  1、本协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按其解释;

  2、因为本协议引起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任何争议,可以通过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解决;不能通过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解决的,均可向甲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八条:其他约定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