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摄影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2-12-05

该合同已被下载603次

马上下载(12.1微币)

2022年摄影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甲方(摄影师):_________

  乙方(模特):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就甲方以乙方为模特进行摄影创作,并使用带有乙方肖像的摄影_____等相关事宜,经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乙方同意作为甲方的摄影模特,允许甲方以乙方为模特进行摄影创作(包括但不限于拍摄人体摄影作品、时装摄影等)。

  第二条、甲乙双方约定具体拍摄时间为_________;拍摄地点为_________。

  第三条、甲方作为摄影师,有拍摄乙方的权利,并享有拍摄作品的著作权。乙方应当配合甲方工作,并服从甲方的指挥和安排。

  第四条、乙方同意甲方将带有乙方肖像的图片用于_______________,除此之外甲方不可随意使用带有乙方肖像的图片。

  第五条、甲方需保护乙方的肖像权和隐私权,未经乙方同意不得随意透露乙方的个人资料。

  第六条、甲方向乙方支付的报酬为每天(小时)人民币_________元(税前),支付方式为拍摄前支付_________%,拍摄后再支付_________%。

  第七条、甲方如需要乙方外出拍摄,其拍摄期间的交通、食宿等费用均由甲方承担。如拍摄期限发生意外事故,责任由_________方承担。

  第八条、任何一方在未征得对方书面同意前不得擅自终止本协议,否则视为违约,并赔偿对方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

  第九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十条、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第1页摄影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一条、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第十二条、除本协议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协议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第十三条、本协议签署之后,根据本协议规定形成、签署、附加的一切协议、文件、授权、报告、清单、认可、承诺和放弃都构成对本协议的附加,并与本协议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第十四条、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以补充规定,补充协议与本协议有同等效力。

  第十五条、本协议正本一式_______份,由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六条、本协议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立即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签名:_____________ 乙方代表签名: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