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网络销售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7-31

该合同已被下载1486次

马上下载(14.7微币)

最新网络销售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和互利的基础上,就网络销售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风险告知:合作的方式多种多样,如合作设立公司、合作开发软件、合作购销产品等等,不同合作方式涉及到不同的项目内容,相应的协议条款可能大不相同。本协议的条款设置建立在特定项目的基础上,仅供参考。实践中,需要根据双方实际的合作方式、项目内容、权利义务等,修改或重新拟定条款。

  第一条 合作内容

  1.1 甲方授权乙方作为其网络销售代理,负责销售甲方的产品/服务(以下简称“产品”)。

  1.2 乙方应在甲方指导下,推广、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咨询。

  1.3 乙方应遵守甲方的销售政策和销售目标,并积极推动产品的销售和市场份额的提升。

  第二条 费用

  2.1 乙方作为甲方的网络销售代理,享有以下费用和报酬:

  (1)销售提成:乙方将根据实际销售业绩,按约定的销售提成比例获得相应的销售提成。

  (2)其他费用:除销售提成外,乙方还有权获得甲方支付的其他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市场推广费用、培训费用等。具体金额和支付方式双方另行协商确定。

  2.2 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提供与销售业绩相关的报表和数据,以便甲方核算销售提成和其他费用。

  第三条 权利义务

  3.1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提供产品:甲方应按照双方约定的标准和要求,向乙方提供产品,并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合法性。

  (2)技术支持:甲方应向乙方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培训,确保乙方能够有效地推广和销售产品。

第1页最新网络销售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3)市场推广:甲方应根据市场需求和销售目标,提供市场推广支持和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广告、宣传资料等。

  3.2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销售产品: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积极推广和销售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和咨询。

  (2)合作守则:乙方应遵守甲方制定的销售政策和合作守则,维护甲方的品牌形象和声誉。

  (3)报告和数据:乙方应按照甲方要求,提供与销售业绩相关的报表和数据,以便甲方进行业绩评估和统计分析。

  第四条 违约责任

  4.1 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的约定,应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对方因此造成的损失。

  4.2 如乙方违反本协议的约定,甲方有权终止合作关系,并要求乙方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销售业绩损失、声誉损失等。

  4.3 如甲方违反本协议的约定,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合作费用损失、市场推广费用损失等。

  第五条 争议解决

  5.1 本协议的解释、执行和争议解决均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

  5.2 如双方在履行本协议过程中发生争议,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提交相关争议至双方协商一致的仲裁机构进行仲裁。

  第六条 保密条款

  6.1 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可能涉及到商业机密和敏感信息,双方应对相关信息保密,并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信息泄露。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