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干洗店转让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大律师网 2023-03-28

该合同已被下载952次

马上下载(13.1微币)

2023年干洗店转让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转让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

  受让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_______干洗店转让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第一条、甲方将自己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干洗店转让给乙方,建筑面积为________平方米。

  第二条、干洗店转让后现有的装修、装饰及其他所有与干洗店经营相关的设备全部归乙方所有,与干洗店经营无关及甲方个人物品甲方全部带走,租赁期满后房屋装修等不动产归房东所有,营业设备等动产归乙方所有。

  第三条、甲乙双方约定转让费共计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乙方在_____年____月____日前向甲方先交纳转让费____________元(大写),上述费用已包括第三条所述的装修、装饰、设备及其他相关费用,此外甲方不得再向乙方索取任何其他费用。

  第四条、转让后3个月之内,乙方继续使用甲方的干洗店名称及个人名称,但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乙方负责,与甲方无关,3个月之后乙方应及时办理干洗店一切相关手续的名称变更,甲方应该协助乙方办理该店铺的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但相关费用由乙方负责。

  第五条、如乙方逾期交付转让金,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协议,并不再退还乙方已向甲方交纳的转让金。

  第六条、在甲方营业期间所办理的会员卡全部折价转让给乙方,乙方必须保证原有的所有会员享有转让前同等的待遇,如乙方不履行此义务,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退还会员卡所剩余的费用,并向顾客赔礼道歉。

  第七条、店内现有的衣物由甲、乙双方现场清点清楚,转让后发生的丢失、损坏等一切后果有乙方负责。

第1页干洗店转让协议书范本【最新版】

  第八条、甲乙双方应信守协议,不得违约,若单方违约,则由违约方付给对方工程项目造价总额5%的违约金,并赔偿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第九条、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风险告知:合同中应明确双方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以利于受委托人在权利范围内完全履行义务,顺利完成委托事项,如果在合同履行期间内发生争议,双方当事人也有清楚的尺度衡量自己行为得失,便于争议的解决。

  第十条、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十一条、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第十二条、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三条、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第十四条、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协议内容。

  甲方(签字):____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