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印刷业务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3-28

该合同已被下载765次

马上下载(12.6微币)

2023年印刷业务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经过友好协商,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和互惠互利的原则基础上,双方达成以下合作协议:

  第一条、甲乙双方在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的前提下,就企业影像图文印刷业务合作等问题,自愿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乙方为甲方提供业务资源,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办公设备(不少于四张办公桌和四台电脑)办公室,为乙方免费制作名片、宣传页等。实现双方与客户方的多赢局面。

  第二条、甲方应保证乙方独立开展业务,不得干扰和抢占乙方开拓的客户,否则视为违约。乙方开拓的客户,这些客户无论首次还是以后多次与甲方合作,均视为乙方客户,所收取的客户货款均应按照约定的给以乙方的分成款比例支付乙方。

  第三条、乙方交纳给甲方_______万元预付款,作为乙方与甲方合作的条件。该笔款项在本协议签订前,乙方已经支付。

  第四条、乙方为甲方提供影像图文印刷业务机会并协助达成的,甲方应支付给乙方业务收入的_______%作为分成,每笔业务的分成款甲方应在每次到账后的 个工作日内支付乙方。

  第五条、甲乙双方应信守协议,不得违约,若单方违约,则由违约方付给对方工程项目造价总额5%的违约金,并赔偿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第六条、合作双方在业务实施过程中,如甲方有证据证明乙方私自收取客户货款超过_______个月未交付甲方的,甲方有权解除与乙方的合作。同时,已经实现尚未结束的业务中应该支付的相关费用,甲方可不再支付。其他任何情况下,甲方不得解除与乙方的合作,否则应支付乙方违约金_______万元。

  第七条、甲方在支付乙方分成款时,如未按约定支付乙方分成款项的,每延迟一天增加应付金额的5%,直至该笔分成款全额支付为止。

第1页印刷业务合作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第八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九条、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条、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补充条款或补充协议以及本协议的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十一条、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第十二条、协议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