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业务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3-03-28

该合同已被下载854次

马上下载(12.9微币)

最新业务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签订如下协议书:

  风险告知:合作的方式多种多样,如合作设立公司、合作开发软件、合作购销产品等等,不同合作方式涉及到不同的项目内容,相应的协议条款可能大不相同。本协议的条款设置建立在特定项目的基础上,仅供参考。实践中,需要根据双方实际的合作方式、项目内容、权利义务等,修改或重新拟定条款。

  第一条、合作内容

  1、甲方负责智能手机的推广,能锁定高端用户;通过智能手机的推广,加快信息化数字建设,发展行业用户;

  2、通过智能手机的推广,给乙方企业直接创造______________________价值;

  3、为乙方企业直接解决高端用户的咨询解答,为高端用户解决智能手机的设置和调试;(包括GPRS的上网设置,卫星导航的设置,手机功能的调试);

  4、通过智能手机的推广,为乙方企业后期的_________(项目)做前期培育工作。

  第二条、甲方的责任和权利

  1、负责智能手机的售前/售中/售后工作(包括给用户提供相关软件的更新、下载及安装,解决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时遇到的问题及软件的维护和升级);

  2、负责相关智能手机培训工作(包括智能手机的使用,操作,软件的下载等);

  3、负责其他有关技术的协调;

  4、负责_________(业务名称)相关代理业务的办理收款及人员的安排;

  5、对所有用户资料予以保密。

  第三条、乙方的责任和权利

  1、负责硬件的提供(场地/宽带/电脑/办公设备)及相应应用操作程序的提供;

第1页最新业务合作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2、负责人员相关业务流程的培训工作;

  3、负责对外的宣传和推广;

  4、给甲方开设统一代理_________(业务名称)的帐号,保证帐号的安全性;

  5、对所有用户资料予以保密。

  第四条、合作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合作期限为_____年,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第五条、代理折扣和市场收费

  1、甲方发展的用户,通过统一帐号受理,给予甲方_________%提成,结款方式根据乙方企业代理为准结款;

  2、甲方发展的用户,只要用户在使用中,乙方就需给甲方提成,提成方式按上述提成不变;

  3、甲方发展的行业用户,结算方式按上述提成不变;

  4、手机邮箱代理:发展一个用户支付甲方_________元/个。

  第六条、保密约定

  任何一方对在本协议履行过程中以任何方式获知的另一方商业秘密或其他技术及经营信息均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任何其他第三方透露或泄露,但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经另一方书面同意的除外。

  第七条、违约责任

  1、若有一方违反本协议规定导致本协议无法履行,另一方有权终止协议,由违约方承担所有的责任。

  2、一方违约造成对方不良社会影响或经济损失,则另一方有权追究该方责任,要求其消除影响,并作相应的经济赔偿。

  3、甲方所开发的手机软件程序不得有涉及侵权或其它法律规定的非法行为。因此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甲方承担。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