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3年汽车出租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3-03-24

该合同已被下载327次

马上下载(11.3微币)

2023年汽车出租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根据乙方需要,同意将四吨载重量解放牌汽车租给乙方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经双方协商订立如下条款。

  第一条、乙方因运输需要,向甲方租用汽车,乙方租用的汽车只限于工地运砂子、水泥、砖、木料和预制板用。乙方只有调度权,行车安全、技术操作由甲方司机负责。

  第二条、乙方要负责对所租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在退租时如给车辆设备造成损坏,乙方应负责修复原状或赔偿,修复期照收租费。因甲方所派司机驾驶不当造成损坏的由甲方自负,如果致使乙方不能按协议规定正常使用租赁车辆,乙方不但不给付甲方不能使用期间的租费,而且甲方每天还要偿付乙方元钱的违约金。

  第三条、甲乙双方约定汽车出租期限为_______年,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乙方如果继续使用或停用应在5日前向甲方提出协商,否则按协议规定照收租费或按协议期限将车调回。

  第四条、甲乙双方约定租金每月为_______元,从协议生效日起计,每月结算一次,按月租用,不足一个月按一个月收费。

  第五条、租用的汽车所用燃料由乙方负责。

  第六条、甲方不得擅自将车调回,否则将按租金的双倍索赔乙方。乙方必须按协议规定的时间和租金付款,否则,每逾期一天,加罚一天的租金。

  第七条、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1页汽车出租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第八条、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九条、本协议的任何修改、补充、变更,须经双方协商一致后,采用书面形式确认,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后生效。

  第十条、除本协议另有明确规定外,本协议规定的各种权利及补救措施与法律规定的任何其他权利或补救措施相互之间是兼容的,而不是互相排斥的。

  第十一条、本协议签署之后,根据本协议规定形成、签署、附加的一切协议、文件、授权、报告、清单、认可、承诺和放弃都构成对本协议的附加,并与本协议形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第十二条、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以补充规定,补充协议与本协议有同等效力。

  第十三条、本协议正本一式_______份,由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四条、本协议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立即生效。

  甲方(签章):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