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男孩黑诊所就医被割喉 放血3分钟死亡

大律师网 2015-01-21    人已阅读
导读:1月20日,映象网记者接到电话反映,河南汝州市11岁男孩儿洋洋(化名)因喉部肿痛被妈妈带去邻村看病,被大夫
1月20日,映象网记者接到电话反映,河南汝州市11岁男孩儿洋洋(化名)因喉部肿痛被妈妈带去邻村看病,被大夫用手术刀割破喉咙失血休克死亡,当事大夫已经逃跑。诊所是一栋带庭院的两层居民住宅楼,大门口已被洋洋的家属挂满了纵横交错的白色横幅。

走进诊所内,一股浓浓的药味儿扑鼻而来,在靠近通往庭院门口的地板上,一小堆儿锯末包裹着团团带血的卫生纸堆在地上。这就是事发时洋洋从口鼻内喷出的血浆。诊所内就诊桌旁边的一个小凳子和挂帘上,还清晰可见已经干涸的斑斑血迹。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孙东彪书记称,对于时屯村黑诊所一事,法制科已经准备相关材料和公安部门对接,目前的材料还不完备,还需要补充。针对诊所无证行医多年,平时怎样监管的问题,孙书记表示:“有举报的了将严肃查处。”图为当时给洋洋用过的医疗器具。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