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云南初三女生裸死山林 历时一月嫌犯被抓

大律师网 2016-11-21    人已阅读
导读:10月16日,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初三女生任某某,在晚自习放学途中失踪,后被发现全身赤裸躺在山林中,且已死亡。
  10月16日,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初三女生任某某,在晚自习放学途中失踪,后被发现全身赤裸躺在山林中,且已死亡。11月19日,记者从镇雄县公安局获悉,任某某是被犯罪嫌疑人邓某华胁迫至树林中进行强奸后死亡。目前,邓某华已被刑事拘留。

  镇雄警方介绍,镇雄县“10.16”案件历时1个月后,犯罪嫌疑人邓某华被警方锁定,随后在镇雄县五德镇一石材厂内被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邓某华,男,汉族,现年47岁,家住镇雄县塘房镇。

  据警方介绍,10月16日22时许,邓某华在镇雄县城西环路泥噜沟路段,将由此经过的初三女生任某某胁迫至树林中进行强奸并致其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万兔思瑞缶)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