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人贩拐双胞胎被抓 民警紧急排查两百余户商家、宾馆抓获3名嫌疑人

大律师网 2017-12-20    100人已阅读
导读:12月17日16时许,河南郑州市公安局接警称,其两个6岁的双胞胎女儿在火车站西广场丢失。随后,指挥中心指令警察对丢失儿童进行查找。经过对火车站西广场全方位的排查,并未发现丢失儿童。经初步研判,该两名丢失儿童可能被人拐走。
  【人贩拐双胞胎被抓】12月17日16时许,河南郑州市公安局接警称,其两个6岁的双胞胎女儿在火车站西广场丢失。随后,指挥中心指令警察对丢失儿童进行查找。经过对火车站西广场全方位的排查,并未发现丢失儿童。经初步研判,该两名丢失儿童可能被人拐走。

  警察通过对辖区监控录像调取发现,两名丢失儿童被两男一女三名嫌疑人从火车站西广场带出后区转至二马路桥头并离开辖区。侦办警察将嫌疑人监控截图传送给全体人员,并动员沿途商户辨认。

  当晚深夜23时,警察排查200家商户和30余家宾馆旅社后,发现了嫌疑人入住解放路辖区某宾馆的线索,并在该宾馆的211房间将带着两名双胞胎儿童的三名嫌疑人抓获,两名双胞胎儿童被安全送至父母身边。
(编辑:chanchan)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热门博文

更多>>

相关法律知识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