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政府部门已经开始展开行动 司法部或裁员八十八名公务员

大律师网 2015-01-21    人已阅读
导读:天维网 4月27日综合报道 处于种种考虑,新西兰司法部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将会进行裁员,但该报告在呈交到公共服务协会之后遭到强烈的反对。司法部门的公务人员都有收到一份关于人员调整的报告,该报告表示司法部门将会

  天维网 4月27日综合报道 处于种种考虑,新西兰司法部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将会进行裁员,但该报告在呈交到公共服务协会之后遭到强烈的反对。

  司法部门的公务人员都有收到一份关于人员调整的报告,该报告表示司法部门将会裁员88个职位,然后再新建51个新的职位。

  公共服务协会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协会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疯狂的举动”,并认为必定会影响到一些正在审理的案件。

  该发言人表示司法部门应该需要更多的工作人员,而不是裁员,他还表示公会也会站在反对裁员的立场上。

  对此协会的强烈反对,司法部门一位发言人称司法部还没有做最终决定。

  有分析人士指出,就算司法部有裁员的行动,前线工作司法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