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南京房屋租赁税收增加三成

大律师网 2020-02-18    人已阅读
导读:买房住不如租房住,当前楼市一片清冷,不过南京的房屋租赁却挺活跃,据南京地税部门的统计,今年1~11月份,房屋租赁市场共实现地方税收5.07亿元,增收1.2亿元,同比增长31.07%。其中,房产税3.2亿元,增收7264万元,同

买房住不如租房住,当前楼市一片清冷,不过南京的房屋租赁却挺活跃,据南京地税部门的统计,今年1~11月份,房屋租赁市场共实现地方税收5.07亿元,增收1.2亿元,同比增长31.07%。其中,房产税3.2亿元,增收7264万元,同比增长29.22%。

今年下半年经济形势的变化已经让房屋租赁市场降温,但与新房相比,二手房仍然显得较为活跃。政府的一系列救市政策,使业主对持有房产的信心增加,出售意愿减低,更多地选择将房产用于出租,根据“我爱我家”的数据显示,进入十一月以来,成交量与前期相比均有大幅增长,成交量与上月同期相比增加了70.6%,房源客源供求比为1.55:1。

据业内人士预测,2009年南京总体租赁市场成交量仍将保持上涨的态势,但涨幅趋缓预计在10%左右。其中主城受房源供应的影响,成交量将与2008年持平,而新城区的租赁市场将会产生较明显的增幅。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