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妻子出走无音讯 丈夫与姨姐同居涉嫌重婚

大律师网 2020-02-20    人已阅读
导读:导言:当爱情要完结时,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当你怀疑是否主动画上句号时,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也没办法画上这个句号。每一段情始终会有句号,句号要来时,你想挡都挡不住。妻子离家出走后音讯全无,丈夫经常去看

导言:当爱情要完结时,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当你怀疑是否主动画上句号时,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也没办法画上这个句号。每一段情始终会有句号,句号要来时,你想挡都挡不住。

妻子离家出走后音讯全无,丈夫经常去看望岳父母,不久和姨姐产生了感情,在双方都没的情况下公开同居了10多年。昨日,记者从忠县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以对人张晓丽、熊勇提起。

据了解,1986年,当年29岁的丰都男子熊勇,与比自己小7岁的忠县白石镇两河村姑娘张雪(化名),婚后两人生有一孩子。然而,1987年,张雪突然离家出走,音讯全无。

尽管妻子离家出走了,但熊勇逢年过节都要提着礼品到岳父、岳母家走动,平时还常常到岳父家帮忙做农活。张雪有个亲姐姐张晓丽,于1996年与白石镇村民何强结婚,因何家太穷,张晓丽吃不了这个苦,2000年10月4日一个人搬回了娘家。这期间,张晓丽和熊勇产生了感情,不久,张晓丽跟着熊勇回到丰都董家镇熊勇家中,与他一起生活,到了2001年,两人生下一小孩。

据悉,在丰都,邻居们都还以为他们是真。而在这10多年里,张晓丽的丈夫何强到处寻找妻子未果。直到今年2月,张晓丽、熊勇回到岳父家过年,被村民发现,消息很快传到何强的耳朵里。随后,何强去找到熊勇、妻子 讨说法 ,熊勇却置之不理。5月17日,何强向公安机关报案。三天后,熊勇、张晓丽被民警抓获(文中人物为化名)。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