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北京市仲裁退费标准

大律师网 2020-06-19    人已阅读
导读:仲裁退费标准  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费退费标准》如下:  1、组庭前撤案:  全部退回受理费,收取处理费的1/2。  2、组庭后至开庭前撤案:  受理费10000元以下,收取受理费的1/2。受理费100...北京仲
  仲裁退费标准  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费退费标准》如下:  1、组庭前撤案:  全部退回受理费,收取处理费的1/2。  2、组庭后至开庭前撤案:  受理费10000元以下,收取受理费的1/2。受理费100...

  北京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仲裁费退费标准》如下:

  1、组庭前撤案:

  全部退回受理费,收取处理费的1/2。

  2、组庭后至开庭前撤案:

  受理费10000元以下,收取受理费的1/2。受理费10000元以上,收取受理费的1/3,但不低于5000元,收取处理费的1/2。

  3、开庭后撤案:

  受理费不退。处理费视具体情况酌退,但所退费用不高于处理费的1/3。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