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仲裁期间的计算

大律师网 2021-06-18    人已阅读
导读:注意以下三点; 1.期间以时、日、月、年计算。 2.期间届满的最后一日是节假日的,以节假日后的第一日为期间届满的日期。 3.期间不包括在途时间。 另外,当事人如因不可注意以下三点; 1.期间以时、日、月、年计算
注意以下三点; 1.期间以时、日、月、年计算。 2.期间届满的最后一日是节假日的,以节假日后的第一日为期间届满的日期。 3.期间不包括在途时间。 另外,当事人如因不可

注意以下三点;

1.期间以时、日、月、年计算。

2.期间届满的最后一日是节假日的,以节假日后的第一日为期间届满的日期。

3.期间不包括在途时间。

另外,当事人如因不可抗拒的事由或者其他正当理由耽误期间的,在障碍消除后的一定时期内,可以向人民法院或仲裁机构申请顺延期限,是否准许,由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决定。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推荐法律资讯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