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昭洪

提问
聂昭洪律师文集

邓德某诈骗罪辩护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低于原来量刑建议4个月到10个月判刑

大律师网     2024-01-14

导读:湖南择流刑辩团队第660个有效辩护案例,2023年度第85个有效辩护案例,诈骗罪第107个有效辩护案例,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第41个有效辩护案例。

邓德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一案的辩护效果体现在:

 

1,争取到认定为从犯。

邓德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2023年4月1日被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刑事拘留,指控在洗钱团伙中取现金775万元。

 

2,涉案诈骗金额从原来指控的140914元,大幅度减少为47000元,减少涉案诈骗金额10万余元,从原来的情节严重3年以上7年以下的法定刑降低为3年以下的法定刑。

 

3,低于原来量刑建议4个月到10个月判刑。原来的量刑建议是1年8月以上至2年2个月以下,2023年12月25日,鹿城区人民法院判决邓德某有期徒刑1年4个月,所判刑期比原来的量刑建议少4个月到10个月。

 

邓德某的辩护人湖南择流律师事务所聂昭洪律师。

 

查看案件详情请点击:


http://hnzeliu.com/ysymfz/6096274.html

相关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