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讨论《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大律师网 2020-09-27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充分发挥市局党委班子“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9月8日下午,丹东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观看讨论《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炜,市局部分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个人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在心灵深处得到警醒,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刻汲取影片中违法犯罪领导干部的沉痛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孟炜副市长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作为反面教材,组织全警分层次、分警种、分战线集中观看讨论,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力求取得“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触动”的效果。

  孟炜副市长强调,要进一步严抓盯紧“关键少数”,从各级领导班子抓起、紧起、严起,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认真检视剖析思想、工作以及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孟炜副市长要求,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把“严起来、紧起来、典型选出来、正气树起来”作为抓队伍的总体遵循,树立和强化“丹东公安没有特殊人、没有特殊事”这一刚性纪律导向,紧盯重要岗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执纪、从严正风肃纪,用铁的纪律约束,建设过硬的公安铁军。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