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全市七人普数据处理程序培训圆满结束

大律师网 2020-09-27

  9月1日、2日,丹东市人普办在五龙背龙元宾馆举办了全市七人普数据处理程序培训班,各县区、镇数据处理骨干人员共129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市数据处理组讲解了七人普数据处理平台、数据采集终端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及原则,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数据处理安全细则及要求,预防因不当操作而导致的数据泄漏等安全问题,解析了数据处理相关试题内容,与参会人员讨论答疑,现场演示操作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为县、乡师资力量的准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市人普办主任姜孟玉出席会议并强调了五方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数据处理工作,是七人普重要的基础内容,贯穿普查始终。二要切实加强数据处理工作的管理,各级数据处理平台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到认真负责、业务精通、处置得力,保证各环节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三要要建立“统筹协调,分级负责,上下联动,高效快捷”的技术服务和运维保障体系。建立各级技术保障团队,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四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前建立安全制度,做好规划部署。五要结合普查方案和普查业务搞好数据处理培训,为普查员培训和技术支持做好充分准备。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