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小商品买卖协议书【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1-10-12

该合同已被下载1184次

马上下载(13.8微币)

2021年小商品买卖协议书【简易版】

  甲方(卖方):_________

  乙方(买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 协议标的及价款

  1、商品名称:_________________;

  2、规格型号:_________________;

  3、单位:_________________;

  4、数量:_________________;

  5、单价:_________________;

  6、总金额(元):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 质量标准

  质量标准按下列第_____项执行:

  1、按照标准执行(须注明按国家标准或部颁或企业具体标准,如标准代号、编号和标准名称等)。

  2、按样本,样本作为协议的附件(应注明样本封存及保管方式)。

  3、按双方商定要求执行,具体为:(应具体约定产品质量要求)。

  第三条 验收方法

  货物的到货验收包括型号、规格、数量、外观质量、货物包装是否完好。甲方应将所提供货物的装箱清单、用户手册、原厂保修卡、随机资料及配件、随机工具等交付给乙方;甲方不能完整交付货物及本款规定的单证和工具的,视为未按协议约定交货,甲方负责补齐,因此导致逾期交付的,由甲方承担相关的违约责任。

  第四条 违约责任

  1、如甲方未按协议约定交付货物的,每逾期1天,甲方向乙方交付协议总价1%的违约金。如甲方逾期交货超过十天,乙方有权解除协议并要求甲方按照本协议总价的30%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第1页小商品买卖协议书【简易版】

  2、如甲方交付的货物不符合协议约定的质量标准,甲方应向乙方支付协议总价30%的违约金,乙方有权解除协议或同意由甲方在限期内负责免费更换或修复至符合协议约定的质量标准,限期内不能更换或修复完成的,按延期交货处理。

  3、如甲方交付的货物的生产厂家、品牌、规格型号、颜色、尺寸等与协议约定不符的,视为质量不合格,要承担违约责任。

  4、甲方应保证乙方在使用该货物或其任何一部分时不受任何第三方提出侵犯其专利权、版权、商标权或其他权利的索赔要求,一旦出现侵权,甲方应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乙方全部损失。

  第五条 售后服务

  1、甲方应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三包”规定以及技术协议约定的“服务承诺”提供服务。

  2、质保期内若有质量问题,甲方负责上门免费维修。甲方应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或响应,并在48小时内无偿解决(修理或更换完毕),否则,每延误一天,甲方承担协议总价款1%的违约金。超过十天仍未解决,乙方可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或另找第三方修理,因此造成的风险及全部损失由甲方承担,乙方也有权要求退货,由甲方承担退货部分的总金额30%的违约金。

  第六条 不可抗力

  1、任何一方遇有不可抗力而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协议或迟延履行本协议,应自不可抗力事件发生之日起五日内,将事件情况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并于事件发生之日起二十日内,向另一方提交导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迟延履行的证明。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