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砂石供应合同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2-08-27

该合同已被下载520次

马上下载(11.7微币)

2022年砂石供应合同书范本【正式版】

  卖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

  买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

  由于乙方的需要,向甲方购买沙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为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经双方平等友好协商,订立以下条款。

  第一条、甲方向乙方提供的生产所需的沙石质量应满足乙方质量要求、数量以乙方现场收方为准,否则乙方有权解除合同。

  第二条、乙方根据生产需要,分期分批向甲方购进所需沙石,乙方每次需贷时,应提前一天通知甲方所需沙石的种类、型号、数量、经甲方确认后,甲方应在次日内将该沙石送到乙方指定地点。甲方在承运过程中自觉遵守一切交通法律法规,发生任何完全及交通事故,一切责任由甲方自行承担,乙方不负任何责任。

  第三条、甲乙双方约定价格按甲乙双协商的价格结算,具体见付款清单。

  第四条、乙方收到贷物后应先进行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如有质量问题应在收到贷物之日起日内书面通知甲方,经双方确认沙石质量确实不合格后,甲方将质量不合格的沙石运回,并承担运回所发生的运费,同时甲方在日内换送合格沙石。

  第五条、合同履行期间甲方无质量问题及违约责任,该沙石尾款在双方终止合同后一月内由乙方向甲方付清。

  第六条、乙方付款实行滚动付款,月底结算。乙方并在次月10日前向甲方支付上月的沙石款。

  第七条、乙方在收到甲方的沙石后应当就方量进行签收确认,乙方指定专人出具的签收单作为结算依据。

  第八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第九条、因本合同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第十条、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1页砂石供应合同书范本【正式版】

  第十一条、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二条、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第十三条、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合同内容。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甲方代表:___________ 乙方代表: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