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钢材供货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2-08-27

该合同已被下载1503次

马上下载(14.6微币)


钢材供货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为了明确双方责任,更好的确保工程项目按期、按质完成施工任务。依照《中华人民工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等,并根据本工程实际情况,本着平等、互利、公平和诚信的原则,双方就本工程钢材供货事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钢材承包:甲方现将本工程使用的全部钢材发包给乙方供货,工程约_______吨。按“付款方式”中协议付款及时情况下,乙方必须按甲方提供的计划单及时供货。

  第四条、钢材单价:按_______的报价,每吨钢材按_______结算,(不含税)。定尺钢材重量计算按国家GB1499.2-20xx标准计算重量,线材按标牌或过磅。

  第五条、钢材质量:每批所进钢材均必须由甲方随机抽样送检,确保符合县建设局建筑材料检测中心的检测标准,保证合格,乙方应提供各个型号钢材质量证明书,甲方应先检测合格无误后使用,否则乙方不予负责,若未经检测使用视同该批钢材产品质量合格。

  第六条、钢材接收:甲方指定、等人为甲方签收钢材代表,上述人员任意一人出据收料单或在送料单上签字,甲方均应认可(可代钢材款欠条)。

  第七条、付款方式:原则上实行现款现货,甲方将款项直接以汇票、电汇方式付至乙方账户,并将凭证传真至乙方,以便乙方按付款时间先后安排发货或通知当地分库供货。

  第八条、运输卸货:在道路畅通情况下乙方包送料到工地,卸货及卸货安全保障等一切事务由甲方负责。

  第九条、责任保证:如因钢材款未及时到位暂停供货影响施工的由甲方负责。付款及时到位但钢材供货未及时到位的由乙方负责。如甲方在中途使用其他单位或个人的钢材,乙方有权停工并限定甲方在七日内将所欠全部钢材款结清给乙方。

第1页钢材供货协议书范本【正式版】

  第十条、违约责任: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协议义务或者履行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协议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协议一方订立协议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协议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十一条、不可抗力:甲乙双方的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协议时,应及时向对方通报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主管机关证明和征得对方同意后,允许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协议,并根据情况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担违约责任。

  第十二条、纠纷处理:因本协议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三条、协议生效:本协议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