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连锁便利店供货合同【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2-09-14

该合同已被下载894次

马上下载(10.1微币)

最新连锁便利店供货合同【简易版】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乙方现就供货事宜委托甲方代办,经甲乙双方协商,现达成以下合同:

  第一条、本合同期内,甲方在接到乙方商品订单时,根据乙方要求或需求,将乙方订单商品送至乙方指定地点。

  第二条、乙方订货须提前通知甲方,具体的商品名称、规格、数量及送货日期须详细说明,以便甲方配货。

  第三条、乙方在收到甲方的货物后,须详细的核对点收,如出现货物包装破损、缺货的情况,应予以清点破损的数量,以防货物缺失,如有缺失,应及时通知甲方并在货运签收单上注明,以便甲方处理。乙方在货品核对无误后,应在甲方提供的配送清单收货人处签名确认收货。

  第四条、甲方应保证配送商品的质量安全并且应及时对乙方订单进行配送。

  第五条、采取定期结算方式,每隔_____天结算一次,甲方提前将乙方签收单据提交乙方复核,核对无误后乙方于日内付清货款。

  第六条、甲乙双方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第七条、因本合同而引起的纠纷,经协商或调解不能解决的,甲乙任何一方均有权在甲方所在地提起仲裁或者诉讼。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八条、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订立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补充条款或补充合同以及本合同的附件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

  第九条、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订之起生效。

  第十条、合同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只有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并成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1页最新连锁便利店供货合同【简易版】

  第十一条、本合同一式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第十二条、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合同不能履行,未经甲、乙双方一致书面同意,任何单方无权变更合同内容。

  甲方(公章):___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日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日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 签字地点:______________

签订供货合同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审查采、供货双方的基本情况

  在采购谈判正式开始之前,要审查对方的营业执照,了解其经营范围,以及对方的资金、信用,经营情况,其项目是否合法等。如果有担保人,也要调查担保人的真实身份。若出面签约的是某业务人员时要注意查看对方提交的法人开具的正式书面授权委托证明,以确保合同的合法性和有效性。特别应注意在涉外商贸谈判中,要注意把子公司和母公司分开,若与子公司谈判,不仅要看母公司的资信情况,更要调查子公司的资信情况。因为母公司对子公司不负连带责任。

  2、严格审核供货合同主要条文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