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2年家政服务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2-10-31

该合同已被下载68次

马上下载(10.5微币)

2022年家政服务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甲方(用户):________

  乙方(家政员):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法律法规,甲乙双方之间经友好协商,就家政服务的相关事宜达成了以下协议:

  第一条、服务内容及要求

  乙方的服务内容主要是:为甲方做饭、洗衣、打扫卫生、生活照料、安全照料和精神慰藉,具体要求为__________:

  (1) 根据甲方的需要,每天准备三餐。

  (2) 甲方的住所应进行清洁,确保地板和家具没有灰尘,杂物整齐,餐具干净。

  (3) 协助甲方定期洗脚、洗澡和晾晒被褥;清洗甲方的衣服和被褥

  (4) 与甲方交谈,准备茶水;根据甲方的身体状况,帮助甲方按医嘱服药,在甲方身体健康的情况下,陪同甲方就诊

  (5) 陪同甲方外出运动或散步,并随时陪同甲方,使甲方能随时得到帮助,防止甲方摔伤或受伤。甲方发生危险或事故时,乙方应按照医疗护理标准采取适当的急救措施,并立即拨打120、110和紧急联系人。

  (6) 乙方应根据甲方的生活习惯和需要,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

  (7) 除上述内容外,乙方应根据甲方的要求提供其他服务和协助。

  第二条、服务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服务期限为_____日,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到期后如果乙方不愿意续签本协议,应在本协议到期前10天通知甲方。

  第三条、服务费和工作条件

  (1) 甲方应按月以现金方式向乙方支付服务费,先做后付。试用期为10天,家政服务费为每月_____元;甲方应在下一整月的10天后向乙方支付上月的家政服务费,如乙方违反约定,提前终止协议,应扣除10天的家政服务费,如正常终止协议,甲方应一次性付清。(甲方以现金或汇款方式支付到乙方的指定账户)

第1页家政服务协议书范本【通用版】

  (2) 乙方将根据甲方的协议与被服务者住在同一所房子里,在服务期间不必支付食宿费。

  (3) 除约定的服务费外,乙方无权享受任何其他福利,如国家保险和假期。

  (4) 如果你在服务期间生病或发生意外,你将负责自己的医疗和其他费用,我们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5) 乙方在服务过程中应注意安全,规范操作,提高防火、防盗、防触电、防煤气中毒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使用乙方的货物

  (6) 甲方如对乙方提供的服务不满意,可随时终止本协议而不通知乙方。甲方应按实际天数向乙方支付家政服务费。

  (7) 乙方不得随意离开,随意离开的应扣除当日工资;如遇特殊情况(家人生病、家中有急事等),应先征得甲方的书面同意,安排好甲方的生活后再临时离开。如乙方擅自离开,甲方有权拒绝支付未付的家政服务费,并应承担违约责任

  (8) 乙方在工作中因过失给甲方及其家庭成员造成的人身或物质损失,应承担赔偿责任

  (9) 乙方每月休息4天,具体休息时间由甲方安排;乙方应组织好甲方的日常工作,并将休息时间告知联系人,每月休息时间不超过2天的,不得扣除家政服务费。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