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最新家政服务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大律师网 2023-07-31

该合同已被下载409次

马上下载(11.5微币)

最新家政服务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甲方(雇主):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雇员):__________________

  经过甲乙双方协商同意,签订服务协议,在协议有效期间,甲乙双方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保护甲乙双方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第一条、协议内容

  甲方雇佣乙方进行家政服务,乙方接受了甲方的雇佣。

  第二条、协议期限

  1、协议期限为 _______ 月,从_______ 年_______ 月_______ 日起至_______ 年_______ 月_______ 日止。

  2、聘用协议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协议。

  3、本协议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聘用协议的,应在协议期满前一个月通知对方。

  第三条、试用期

  试用期限为_______ 天,即从年_______ 月_______ 日起至_______ 年_______ 月_______ 日止。

  第四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有权要求乙方提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为内容的家政服务工作。未经得乙方同意,不得增加上述规定以外的劳务负担。

  2、向乙方提供与甲方家庭成员基本相同的食宿(儿童、老人、病人加餐除外)不得让乙方与异性成年人同居一室。

  3、平等待人,尊重乙方的人格和劳动,在工作上给予热情指导,不准虐待。

  4、负责保护乙方安全,不逼乙方做没有安全措施的工作。

第1页最新家政服务协议书范本【完整版】

  5、按月付给乙方工资_________________元,不得拖欠克扣。

  6、服务期内乙方因疾病及意外损伤所引起的理赔,由投保的保险公司理赔,一切理赔以保险条款为准。

  7、保证乙方每月休息_______天,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安排乙方休息,征得乙方同意,并应按天付给报酬。

  8、乙方为甲方服务时,造成本人或他人的意外事故,甲方应立即通知有关部门和公司,积极处理好善后事宜,理赔事项由投保的保险公司负责,一切以保险条款为准。

  9、乙方在服务过程中,因工作失误给甲方造成损失,甲方有权追究乙方责任和经济赔偿的要求,依照国家法律和有关法规处理。甲方不得采取搜身、扣压钱和物以及殴打、威逼等侵权行为

  10.不得擅自将乙方转换为第三方服务,不许将乙方带往外地服务。

  第五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自愿为甲方提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为内容的家庭服务工作。

  2、热心工作,文明服务,遵守公共道德和国家法律、法规。

  3、不得擅自外出,不带外人去甲方住处,不准私自翻动甲方物品,不参予甲方家庭纠纷。未经甲方允许私自外出或违反上述规定,发生问题责任自负。

  4、服务期间,因工作失误,造成的损失,均由自己负责。

  5、每月可休息_______ 天,如因甲方需要而停休,有权向甲方按天收取报酬。

  6、乙方在服务期内因疾病及意外损伤所引起的赔偿,由投保的保险公司理赔,一切以保险条款为准。慢性病回家自费治疗。

  7、有权拒绝,转换为第三方服务,或带往外地服务。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